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分工会开展“拥抱大自然 健康徒步行”春季踏青活动
2017-05-31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集体氛围,513日后勤分工会在石头口门水库风景区开展职工“拥抱大自然 健康徒步行”活动,后勤干部及职工踊跃参加了活动。

 

石头口门水库风景区湖光山色,景色宜人,在蒙蒙细雨中,职工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不减,通过徒步、爬山、环游水库、休闲摄影、踏青赏花、采摘野菜、找宝、卡拉OK比赛等多种活动方式,增进职工间的交流,展现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紧张工作之余,分工会组织这次会员徒步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压力,也给彼此的深入交流创造了一次很好的机会,增强集体凝聚力,同时更为职工们学会享受生活、提高生活质量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大家一致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经常开展。

 

活动结束,兴致不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坚持工作和健身两不误,以强健的体魄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