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后勤保障处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2017-03-18  

 

 

      3 16 上午,后勤服务保障处在学校七教10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后勤服务保障处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科室科以上干部、助理、班组长及处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德波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就全处2016年安全工作做了回顾与小结。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强调了食品及二次供水安全、施工、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学校食堂、水电暖、环境卫生等安全工作进行了分析。从强化责任意识、开展安全自查、排除安全隐患、形成长效机制等方面做出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二是全方位开展安全大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三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要明确责任、落实责任,层层签订责任,履行好各自职责。  

 

   最后,林时文副处长宣读了《后勤保障处及二级单位和主要岗位安全职责》  

 

 

2017317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