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后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动态>>正文
副院长杨永生对后勤重点场所进行工作检查
2015-10-19  

1010,副院长杨永生带领后勤处两位副处长、物业中心主任对教学楼、食堂、浴池等重点场所进行检查。

杨院长首先对湖东校区教学楼外墙安全隐患处理情况及浴池的经营管理、设施进行了检查。随后到食堂询问饭菜价格,检查饭菜质量和卫生安全情况。对后勤处物业服务中心入冬前各项准备工作,特别对供暖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并要求一定在供暖前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按时供热。

检查结束后,杨院长强调,后勤各部门要提高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做好各项细节工作,规范管理,注意在日常工作中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对重点部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摸底,特别是学生食堂、房舍、水电暖等设施,加大巡查排查力度,消除安全隐患,保证万无一失。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