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冬季采暖前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6-09-28  

各单位、部门: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受拉尼娜影响,今年冬季将出现严寒气候。在采暖季到来之际,为保障冬季采暖工作的正常运行,现就做好供暖前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1.各单位、部门要认真做好采暖前检查工作,细致检查本单位、部门所属的办公室、仓库、教室、实验室、资料室、体育场馆、公寓等场所及所在的公共区域的采暖设备是否完好,门窗是否关闭,玻璃是否完整,重点是散热器上手动放风阀是否完好、关闭。如有手动放风阀丢失损坏、门窗关闭不严及玻璃损坏等情况,请及时通知物业服务中心维修,确保学校采暖设施的安全。

2.为提高服务效率,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已建《长春工程学院QQ报修群》,群号为446365708,请还没有入群的单位、部门安排专人申请加入(加入时请注明身份信息),并将检查中需要维修的信息上报此群,报修信息要注明维修地点、房间号及房间负责人联系方式,并详细写明故障内容。物业服务中心将对报修情况进行分类维修。

3.十月中旬,供热公司将对采暖系统注水试压,物业服务中心将安排采暖值班,夜间开启采暖报修电话。请各楼宇门卫或值班人员,在职工下班后对走廊、卫生间、公共教室等公共部位的采暖设备及门窗关闭情况做好巡查,发现采暖设施漏水等情况,请及时拨打物业服务中心报修电话,以便及时维修。

湖西校区采暖报修电话(10月中旬开启)

白天:85711526 夜间:85711423

湖东校区采暖报修电话(10月中旬开启)

白天:85573168 夜间:85573169

后勤保障处

2016928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