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廉政风险责任书签订仪式
2021-04-1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3月29日,后勤党委分层次召开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具体内容,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应承担的岗位职责。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建设各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

会议指出,后勤各级干部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各项任务,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把责任书上的内容变成实干行动,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后勤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逐级签订,切实增强了领导干部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责任主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扛稳抗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一岗双责”,为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