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举行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2021-04-13  

为进一步强化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学习消防安全的相关知识,3月29日后勤系统举办了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后勤保障处、就业服务处、医院的全体职工、临时工、餐饮档口人员和中快餐饮集团职工等150余人参加培训会。

本次培训邀请了吉林省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的李晓鹏老师主讲。他从消防安全的定义;消防事故的责任划分和法律依据;消防安全的方针政策;火灾形成的原因;安全生产事故的追责;学校安全生产的重点工作内容;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应注意哪些消防安全工作等七个方面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晓鹏老师结合大量真实案例向职工们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他指出,当下很多安全问题的出现,都是安全意识淡薄造成的。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职工们受益匪浅,大家不仅了解了消防基本知识,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培养职工从日常工作中“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思维,也为学校后勤保障的消防安全工作、遏制火灾发生提供安全保障,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环境。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