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观看《榜样5》
2021-03-31  

按照学校要求,后勤党委布置全体党员干部于3月22日晚上8点在家以多种形式观看了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

   专题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各支部组织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话感想、讲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介绍的先进事迹震撼心灵,今后要学习榜样精神,从榜样中汲取忠诚、干净、担当正能量,拿出坚韧的情怀,从严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担责,争做新时代优秀组工干部。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