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十三期
2020-06-17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十三期                        2020年6月15日

后勤党委

▲6月1日上午9点,舒英利书记主持召开后勤党委工作会议,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杨悦新校长关于6月3日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做好迎接学生返校各项工作预案和准备工作,为新生返校提供优质高效的后勤服务保障。

▲为我校集体职工刘颖奇的爱人患白血病发起了义务捐款活动。

单位(部门)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1.对第一教学楼、第六实验楼进行外墙保温工程改造。

2.对第四实验楼进行外墙外饰面改造工程。

3.对第三实验楼进行内部装修及外墙外保温改造、屋面防水改造。

4.对湖东校区湖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屋面防水改造及部分内部装修。

◆后勤保障处机关:

1.对全校各部门的办公用房、实验用房和院系管理的教室等房进行了统计和整理,汇总房屋使用明细。下一步将与各单位、部门和教学单位核实房屋用途。

2.配合朝阳区政府征收办公室对我校湖西校区红旗街以西征收地块内部分房屋进行房改、未经登记建筑进行房产核查、学校公产房进行评估等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

1.中心领导织织召开了学生返校就餐工作专题会议,对餐饮服务保障工作再次进行了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要求在职职工全员上岗。要求采购部严格把控采购源头食品安全,质检部落实在岗人员日检2次制度和环境通风消毒制度,餐饮部制定了早、午、晚三餐荤素搭配标准化套餐菜谱。

2.6月3日,学生返校当天,学校为返校学生提供免费午餐,同时为学生提供洗手液、餐巾纸等用品。

3.6月10日,中心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学院师生座谈会,后勤党委高度重视,舒英利书记亲自到会。中心主任左向东首先介绍了“师生健康第一,责任重于泰山”服务理念,与会师生各抒己见,对饮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诚恳意见。会后,中心重新制定了食谱,增加了主副食种类,调整了供餐价格区间。

饮食服务中心将以座谈会为契机,拓宽服务范围,延伸服务产品,努力实现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和自己满意的“三满意”服务目标。

◆校园服务中心:

1.配合后勤党委完成迎接省纪委来校检查材料的整理工作。

2.6月3-4日,集中对全校公共区域卫生死角再次排查、清理,并组织各校区负责人对保洁公司近期消杀及消杀记录、环境保障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3.修改完善消杀记录单,增加监督审核人一栏,并对消杀和记录工作提出要求。

 4.在公共区域保洁微信管理群中再次重申消杀液配比比例和消杀次数要求,并要求所有保洁员熟练掌握。

 5.完成第二报告厅及会客室无死角的保洁清理和监督施工队伍对第二报告厅主席台的大修工作,新铺地毯76平方米。

 6.从湖西校区移植2000多棵紫玉簪,完成湖东校区二实验馆旁绿化栽种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

1.继续做好部门全体职工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

2.按照后勤党委要求,筹备完成迎接省纪委来校检查材料的整理工作。

3.对学校开水房、浴室进行全面通风消毒,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

4.瓦工班、木工班、电工班和水暖班积极开展日常维护和维修工作,为师生营造美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校医院:

1.校医院分别在4月21日、5月27日开展了两次学生返校模拟演练。设立入校通道、身份核验区、测温区、消毒点等。

2.迎接学生返校,校医院医务人员提早来到报到现场,做好迎接准备,要求学生入校须出示“校园一卡通”,扫“吉祥码”,测量体温、消毒,询问健康状况,用细致热情的工作筑起学生入校的第一道防线,确保学生顺利安全复学返校。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