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战“疫”情 竭诚服务教职工
2020-06-01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饮食服务中心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精准施策,科学防治,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整改到位,不留死角。

在认真做好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后勤保障处饮食服务中心在主任的带领下,集思广益,开动脑筋,组织中心党员干部职工为奋战在湖东、湖西校区工作岗位的近四百名同志提供可口的午餐,做到膳食结构和营养搭配合理,每天四菜一汤,天天不重样。为了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充分利用学校企业微信平台,建立校园微信订餐系统,各部门上报第二天用餐人数,饮食中心根据用餐人数,做好食材的采购准备工作,落实以需制作,杜绝浪费。


527(周三)上午,饮食服务中心在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组织党员干部包饺子,丰富了在岗工作职工的餐饮品种。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