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简报第十期(2020年4月15日)
2020-05-27  

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

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第十期                        2020年4月15日  

【后勤党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4月10日,后勤保障处召开处科级干部工作例会,落实近期工作。

4月15日,后勤党委部分党员干部参加学校校园绿化启动仪式,并参加义务植树。

【工作动态】

※后勤保障处:

◆校园服务中心:

1.继续落实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落实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和要求。

2.配合校工会,完成学校教代会期间会议室的环境保洁和消杀工作。

3.疫情期间,圆满完成校园春季绿化树种选取,清理湖西校区有病虫害的行道柳树,完成了对新行道树树间距的测量、定位、挖树坑,根据胸径、树形、树冠大小对261棵新梓树进行微调、填土、打水盘、固定支架等工作。

  4.在二教后及水利大厅后栽种24棵梓树留作备用。

  5.配合后勤党委圆满完成校园绿化植树活动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4月15日校园绿化植树活动。

  6.重新规划湖东校区运动场周边绿化环境,种植梓树;移植海棠树,打造东区二实验楼小景观。

  7.陆续将3万余株花苗从花窖移到大棚内。

◆饮食服务中心:

1.落实疫情期间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每天设专人对上岗人员进行早、午2次体温测试,做好登记备查。

2.加大食堂消杀力度,为湖西校区一食堂和湖东校区教工食堂分别安装紫外线消毒灯61套和6套。

  3.组织保洁人员对湖西校区一食堂共消杀3次。学生返校前进行一到二次全面消毒。

4.制作食品卫生安全和防疫宣传标语,提醒师生按要求就餐;购买餐桌标牌,提示同方向就餐,粘贴就餐座位标识,一人一桌;粘贴地标线,设购餐排队等待区。粘贴“洗手处”标识,配备洗手液;调整三个食堂出入口,张贴“出”“入”  口标识,使用隔离带分隔。

  5.建立职工订餐微信群,确保学校教工午餐的供应。

6.为了确保米面油储备和价格稳定,中心主动与白城市鹏吉粮食贸易深加工有限公司进行沟通,公司保证米面油稳定。

7.积极配合后勤保障处项目维修科把湖西校区一食堂二楼房屋改建,操作间防水、一食堂包房墙壁装饰板、楼外装饰物和雨搭维修工作。

8.由于疫情发生,2019年和2020年3月前到期的合同已全部办理完毕。

◆物业服务中心:

1.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保障人员聚集地的安全,物业中心在开水房安装紫外线消毒灯。

  2.落实上级安全文件要求,中心对各楼宇配电室安全进行检查,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3.中心组织人员开展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维修。对采暖循环泵停暖前统一进行检修,对公共区域卫生间、湖东校区两栋教学楼踏步、图书馆外台阶进行了维修,处理二号门侧面危墙和西区11号楼墙皮脱落问题,维修西校区食堂电缆。

◆后勤保障处机关:

1.与朝阳区政府征收办公室开会研究解决西校区征收地块中房改问题。

  2.清查湖东校区仓库使用情况并对报废物品进行处置,与资产处协调处置闲置学生床铺。

※校医院:

  1.采购防疫物资口罩47300个。

  2.完善隔离病房,采购病床、床头柜,安装天轨输液架。

  3.为校工会、留学生管理中心、物业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等部门发放防疫物资。

  4.413日,校医院党支部召开会议,总结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王旭  姜锐                         审核:舒英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