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进行义务劳动
2020-05-26  

5月21日中午,后勤党委组织机关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饮食中心党支部等六个支部部分党员干部20余人进行了义务劳动。在第四实验楼旁边的草地上和第三学生公寓门前花坛中进行了花卉幼苗移栽活动。


疫情期间,我校进行了封闭式管理,后勤党委要求除必须进行的施工外社会人员一律不能进入校园,校园中心移栽花苗的进度也受到了影响。舒英利书记了解到情况后,号召在校内执勤的一线党员干部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帮助校园中心进行移栽活动,党员干部均积极响应。

经过了一个中午的劳动,党员干部们栽种了近千株花苗,绿化面积约400平方米。

 

在身后闪闪发光的“献身使命”照耀下,后勤党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在后勤保障的岗位上他们将会用更加积极地工作态度服务于全校师生。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