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检查第七教学楼使用情况
2020-05-26  

5月14日后勤党委组织物业维修人员对第七教学楼进行了检查,参加检查的人员有后勤党委书记舒英利、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李树录以及物业服务中心各工种班组长。


本次检查主要是针对门、窗、墙面、吊顶等小修零修项目。在检查中发现由于暖气管道跑冒滴漏造成的吊顶塌腰、管道腐蚀、扣板腐烂等情况比较严重,公共教室区卫生间木门、墙面损坏也比较严重,玻璃幕墙局部脱落等情况。 

舒英利书记、李树录副处长在现场和相关工种维修人员进行探讨分析设施损坏的原因并要求物业中心尽快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解决。

检查后,物业服务中心进行了施工组织,相关维修设备物资到位后将对第七教学楼进行维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