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分工会召开2020年庆元旦联欢晚会
2020-01-06  

12月30日,后勤分工会庆元旦新年联欢会在学校工会活动室举行。副校长杨悦新、后勤党委班子成员及各部门领导、受邀嘉宾和部分职工100余人观看了演出,大家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副校长杨悦新在联欢会上讲话,对后勤系统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党员干部要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员工感受到我们温暖贴心的服务。他祝愿全体干部职工和家属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联欢会在后勤党委处科级干部合唱的《光阴的故事》声中拉开了序幕,节目丰富多彩、精彩纷呈。

 

 

妇委会的舞蹈《沂蒙颂》动作编排整齐、舞姿优美,校园中心小合唱《我的中国心》曲调悠扬、振奋人心;三句半《说后勤 爱服务》由后勤保障处李树录创作,后勤机关表演,写的是后勤人,说的是后勤事,后勤人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后勤服务精神。就业服务处表演的舞蹈《芙蓉雨》,跳跃的音符、动感的舞姿,展现了后勤人的青春与活力,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在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晚会的举办得到了校工会、校团委等部门的支持,后勤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展示后勤人和谐、团结、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体现了后勤人充满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