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3  

1210日下午,后勤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题,联系后勤工作,重点从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风上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舒英利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科级以上干部及校医院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舒英利代表后勤党委班子首先进行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对舒英利进行批评帮助,舒英利作表态发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进行批评帮助,个人再作表态发言。

大家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对在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最后,舒英利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出表态,要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坚定不移强党性、攻坚克难转作风,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强化自身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风、软弱涣散行为,推动后勤党委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发展和进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