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分工会组织职工开展秋季徒步活动
2019-10-1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之间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 1012日下午,后勤分工会在南湖公园组织开展了以“歌唱祖国·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秋季徒步行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后勤职工的响应。后勤领导干部和湖东、湖西校区广大职工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途中,大家互相鼓励,互相关心,相互搀扶,氛围十分融洽,经过近1个小时的跋涉,全体同志都集中到了本次活动的中心地点——湖心岛。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耐力和意志力,也释放了压力,营造了一份健康、快乐的心情,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健康载体,职工们到达目的地后以各支部为单位组织红歌献唱,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活动展现了后勤职工爱国、爱党、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为今后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激发了激情和活力。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