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05-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地位,准确理解五四精神的时代方位,科学把握新时代青年的发展定位,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520日下午,后勤党委各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后勤党委书记林时文在学习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深刻领会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二要落实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六点要求。三要自觉践行五四精神,做到有信仰、有信念、有信心,爱党、爱国、爱人民,有情怀、有斗志、有担当,读书、干事、修身,守法、守纪、守规。四要高度重视,高度重视青年工作,加强对青年工作的领导。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人以信仰的感召,给人以方向的指引,给人以奋进的力量。作为新时代青年、新时代基层青年干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要踏踏实实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要以新时代青年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断锐意进取、积极探索,在新时代尽其所用,用行动书写不负韶华的智慧人生,主动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为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