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为校园美化奉献一份爱”主题活动
2019-04-03  

 

三月雷锋月,劳动最美丽。329日下午是新学期第一个工会会员日,后勤、机关妇委会联合开展了以“为校园美化奉献一份爱”为主题的花窖分苗义工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纪委陈丽华副书记参加义务劳动。机关、后勤领导及部分男同胞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边分苗一边交流,不断向师傅们请教分苗、育苗技巧和注意事项,学习种花、养花小知识,在欢声笑语中,完成800株美人蕉和1200株鼠尾草的分苗工作,短短的几个小时,大家切身感受劳动带来的辛苦与快乐,体会到爱校、护校、美化校园要从自身做起,并纷纷表示过了十分有意义的工会会员日,今后还会积极参与,为校园美化出一份力,献一份爱。我们今后将会更多组织有意义的活动,让大家的会员日更加丰富多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