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2019-04-04  

 

42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学校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邀请纪委张勇副书记进行了专题辅导,会议由后勤党委林时文书记主持,后勤党委科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勇书记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详细解读了潘书记讲话精神,“为什么召开这个会议?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全面阐述。并就潘书记会上所强调的“有权就有责”“有责要担当”“失职要追究”,后勤各部门要从组长到班长,从科长到处长,抓重点领域,抓重点环节,顺应形势的要求,不管事情多小,任务多重,都要严肃对待。

 

在谈到如何避免发生后勤腐败问题,落实好廉政风险的责任时,他提出,要落实好党委主体责任,抓好关键点,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流程,级级防范;要努力提高业务知识学习的同时,提高政策理论学习能力;要强化后勤各部门的责任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靶心,持续发力;要对标工程领域问题,自查自纠,及时整改;要抓好当前,培养廉政文化,形成廉洁自觉习惯。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遵章守纪的老实人。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