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习近平号召—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后勤党委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0  

 

壮阔山河四十年,一路改革再出发。1218日,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大会,引起了广大职工的强烈反响,普遍表示收看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40年来,改革开放春风化雨,见证了国家各项事业长足发展,长春工程学院后勤党委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拥护改革开放基本国策,相信在党的带领下,定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