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向榜样学习,做合格党员——后勤党委组织观看直播《榜样3》
2018-11-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优秀共产党员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后勤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于119日晚上八点在家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的直播。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老人宋书声一生致力翻译事业的坚守,骑行天使贺星龙二十四小时随叫随到守护乡亲健康的执着,国测一大队一代代测绘队员用汗水乃至生命丈量祖国壮丽山河的坚韧。虽然他们身处的环境不同、从事的工作不同,但他们都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1117日,后勤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延吉市学习,在火车上,大家又集中对《榜样3》进行了学习,在晨光中,榜样的精神随着初升的太阳深深地照耀着大家,在漫长的征途上指引着大家前进的方向。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