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查整改完成情况讨论会
2018-10-12  

 

109日下午,后勤党委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自查整改完成情况讨论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林时文主持。

在会上,林时文书记按照学校组织部要求,对后勤党委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中的整改完成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征求意见,宣读了五弊清单完成情况。她认真分析了五弊问题的形成原因,客观的剖析了五弊问题产生的根源。对后勤党委如何进行自我整改以及整改后如何发扬后勤党委的服务精神,如何开展全新的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全面解读。

 

张明、左向东、张继承、阚中辰、于德勇、王旭等处级领导分别在会上宣读支部整改落实情况和个人整改完成情况,相互探讨并征求意见。

 

目前,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正处于整改落实的关键阶段,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以大整顿取得的成果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