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工会获得长春工程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团体第二名
2018-06-28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校园生活,促进各部门之间的相互磨合,提升团队合作意识,培养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组织观念、热爱集体勇于拼搏的精神,我校于2018615日在校运动场成功举办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项目多,趣味大,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后勤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同志间团结协作、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参赛的活动项目有《前呼后拥》、《众星捧月》、《旋风跑》、《急速组装》、《动感五环接力》等多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这些极具速度挑战的活动体现了后勤职工的积极配合和努力拼搏、不服输的崇高精神,他们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争得集体的荣誉,经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后勤工会获得了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