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两会”精神
2018-03-22  

 

自全国“两会”隆重开幕以来,为进一步加强对会议精神的学习,后勤党委组织全体职工通过电影、互联网、微信客户端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两会”相关报道,关注“两会”动态。

 

 

 

3 21 下午1330分,后勤党委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职工学习习近平主席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

 

广大职工表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挑战与机遇并存。

 

 

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后勤全体职工要立足实际、勤勉工作、赤诚奉献,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好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广大师生,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新业绩。

 

 

 

 

 

2018 321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