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党委开展爱国主题实践教育活动
2017-07-12  

 

为了落实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更好地开展 “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加强后勤党员党性教育,铭记历史,传承我党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79日,后勤党委联合靖宇县委党校在靖宇县开展了 “不忘初心,重走抗联路”主题教育活动。后勤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靖宇县委党校,党校郑国强副校长做了动员讲话,并举行“重走抗联路”授旗仪式。上午现场教学《走进抗联密营》和《血沃蒙江壮河山》,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杨靖宇将军殉国地和杨靖宇纪念馆,在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下午全体党员“重走抗联路”,体验抗联生活。

 

 

通过学习杨靖宇将军的英雄事迹以及东北抗日联军长达14年的斗争历史,大家被抗联英雄坚定的理想信念所震撼,被抗联英雄对祖国和人民的无比热爱、对党的无比忠诚所折服。纷纷表示,作为后勤一名普通党员,一定要继承和发扬抗联精神,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继续提升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的工作热情,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相关链接

 版权所有 (C)  2020 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